close

沒錢去香港(淚)but至少還有錢可以吃港仔..

據說左營開了間港仔茶餐廳..當然二話不說跟我同好手拉手(最好有)一起去嚐鮮:)

只是12:30抵達卻發現鐵門開一半..有開沒開傻傻分不清?!

DSC_0414  

害我鼓起勇氣問服務小姐..卻得到老闆外送歸期不定的傻眼回答(這那招0.0)

只是來都來了..外送應該很快..就等吧:)

沒想到這一等卻等到快三點老闆才回來..回來後老闆還跟服務小姐在外頭聊天..

老闆阿!!別哈啦了OQ  麻煩看一下我們這桌等超久的人客倌好咩ˊˋ

一上菜單..琳瑯滿目..但有些可能看不能點(害我又傻眼..那是寫心酸的喔 = =|||)

DSC_0418

只好點上頭的招牌..

首先上場&號稱招牌的就是..奶油脆脆豬:)

 DSC_0425  

外皮與邊邊烤的酥脆+一口咬下有濃濃的奶油香..不錯:D

接著粒粒花生脆脆豬&香濃奶茶接棒出場~

DSC_0424

這次是滿嘴滿溢的花生香還帶點顆粒口感..不賴阿:)

而香濃奶茶真的很香濃..但習慣喝少糖的我不太適應那太重的甜味..

且在奶茶的作用下..花生脆脆豬更甜了..不妙阿:(

緊接我的正餐-金香豬扒炒一丁隆重豋場!!!

DSC_0439 

我充滿期待大口吃下..ㄜ..怎麼說ㄋ..

我喜歡它麵條偏硬的口感..但有點偏油也有點偏鹽(鹽粒好像有點沒散開>"<)

所以我用力吃上頭的青菜解膩:P

我同好的主餐--乾炒叉燒河也上桌了!!!

DSC_0438  

個人覺得味道比我的炒一丁好些..至少這次鹽巴沒玩團結遊戲:P

但一樣有點偏油:(

只是剛剛很餓的我們又點了冰鎮奶油菠蘿飽(但現在我們真ㄉ很飽>"<)

DSC_0431  

一整個誘人..冰冰的奶油夾入熱熱的菠蘿中..衝突的口感:)

只是從一開始的脆脆豬一直吃到菠蘿飽..

有點偏重偏鹹偏油的轟炸下..忽然覺得好負擔..

彷彿看見我們的體重成長曲線開始活躍ing~ㄟ害OQ

感想是用餐環境還不錯~

DSC_0428 DSC_0429  

但老闆、服務生與菜單都"狠有個性":P

個人喜歡他們的脆脆豬系列..而主餐可能比較不合我口味的吧:)

有機會的話可能再來挑戰湯一丁系列..但要先把這次的負擔去除掉才行:P

---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140號(近裕誠路、在救國團與彩色巴黎斜對面的巷口內)

營業時間:星期三公休(但老闆會外送&歸期不定..超殺OQ  先打電話比較好)

價錢:最貴的100元..一個人去吃大致上200以內可以搞定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rter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